close

html模版吳京直升機空降《戰狼2》成都路演滴雞精價格
“成都的朋友們,我吳京又回來瞭,2年前我承諾過,要是《戰狼》成功瞭,我會帶著《戰狼2》回來”。昨日,一身飛行服的吳京攜主演盧靖姍亮相成都某商場。與以往發佈會不同的是,吳京是乘直升機空降現場的。曾在特種部隊18個月的訓練經歷,讓他對直升機情有獨鐘,雖然隻是坐在副駕駛座,還是感嘆“終於見習瞭一把”。 潛水、騎馬、跳傘、射擊、賽車……吳京會的技能相當多。“帶我入行的導演曾經跟我說,作為一個演員,要不僅會打,還要儲備更多技能,你的能力會成為助力而不是阻力”,吳京說。《戰狼》沒拍過癮,所以《戰狼2》必須把武器玩到極致,“你孕婦滴雞精見過坦克漂移嗎?你見過坦克撞坦克嗎?你見過坦克翻車嗎?《戰狼2》裡都有”,為實拍這些場面,吳京還學習開坦克,他堅信,吃過苦的早晚都會用上。

對於成都,盧靖姍也不陌生,與吳京首次合作《狼牙》的時候就一起來過。對於成都的美食,愛吃辣的盧靖姍更是如數傢珍,“水煮魚,擔擔面,燃面,麻婆豆腐……”為配合路演“燃報祖國”的寓意,主辦方還準備瞭燃面,兩人也豪爽地澆上滿滿的辣椒油,大快朵頤一番。

滴雞精比較 《戰狼2》將在7月27日晚8點01分提前點燃,滴雞精功效預售目前已經全面開啟。

吳京說,《戰狼2》依然是“犯我中華者,雖遠必誅”的氣質,但將目光鎖定到戰亂的海外非洲,冷鋒將冒死挽救在非同胞,這一次是“殺我國人者,皆我天敵”。發佈會當天匯集瞭很多軍迷和軍人,吳京表示,自己很尊重軍人,“之所以尊重不是因為軍人這兩個字,而是軍人的責任與擔當,《戰狼2》傳達的正是這一點,即使脫下軍裝,職責猶在。”

4年籌備,10個月拍攝,吳京用近乎工匠的精神完成瞭《戰狼2》的創作。而拍攝期間,盧靖姍幾乎全程待在劇組。她表示,“雖然近幾年在美國發展比較多,但很希望為中國觀眾演一部好電影。我媽媽是中國人,我也是中國人,能演《戰狼2》我們全傢人都很驕傲。” (新?華)


特朗普上任兩周簽8條行政命令

號外號外,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!行政命令有多強,買不瞭吃虧,買滴雞精推薦不瞭上當,是XX你就堅持60秒!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ngo140n1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